小澡堂Artist.只是zishi-【河馬浴場】

礁溪景點  

在礁溪這塊溫泉之鄉裡,踏進這個地方後,不難感受到一股驚豔

在礁溪的【蔥澡.礁溪小澡堂】裡最受到矚目的澡堂『河馬浴場』

『河馬浴場』的創作藝術家-只是(ZISHI)

礁溪景點  

只是zishi的創作內容涉及繪畫、雕塑、家具、產品設計等多個領域,其品牌理念是在設計中加入藝術的思維。
致力於揉合古典氣質與現代元素的美感, 發展出簡潔且充著滿節奏感的創作哲學。
只是(ZISHI)的合作者中不乏餐廳、風格服飾、藝廊、美術館等具獨特識別性的風格品牌。
多次
參與國內外展覽發表,如SHOWCASE TOKYO MASION&OBJET PARIS北京設計週、大阪中之島設計博物館「生產工藝」特展、台灣設計展、台北世界設計大會等。

礁溪景點  

礁溪小澡堂的「河馬浴場」是延伸著電影羅馬浴場中,追求著象徵超越男女與物種的混浴,
構成和諧而詩意的理念。希望大家在享受泡湯時,能想像與自然萬物同共生共存的幸福感。

礁溪景點  

簡單線條的筆觸,畫出可愛的動動,讓來礁溪泡湯的朋友們都過目難忘。

礁溪景點  

礁溪的泡湯池通常都是一個池子,這個空間準備了兩個池子

除了考量到冷熱雙池外,也考量到家庭的族群~

小朋友多半是在泡溫泉時開心的玩水,而大人可以在一旁悠閒的泡湯    

礁溪景點  礁溪景點    

湯屋使用時間:90分鐘(最晚入場時間為22:00)

價格請參考【這裡】

泡湯洽詢電話:03-987692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蔥澡 Hot Spring Onion】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3:30 
E-mail:info@hotspringonion.com

 

arrow
arrow

    蔥澡。礁溪小澡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