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LeeMo

h.jpg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介紹了關於這次活動,一樓大廳的內容。

接下來我們要繼續介紹 : 澡堂、餐館、酒吧。

 

  : 壓 !

這次活動當中特別挑選了幾間澡堂,提供趣味活動 

分別為 : 「灰色幽默M+」、「水良草化」、「小黃漫遊」

選擇使用「灰色幽默M+」的湯友們,可以免費獲得消暑芒果青一份,以及酒釀溫泉蛋一份,盛裝在可愛水果泳圈上,讓你能一邊泡湯一邊大快朵頤 !

選擇使用「水良草化」,湯池內還有撈金魚(金魚すくい)的活動 ! 建議有幼童的家庭可以挑選這一間,與孩子一同共享美好時光。

選擇使用「小黃漫遊」,湯屋裡面提供了套圈圈,讓你在休息時間也能增添樂趣 !

157D5A68-98DF-4D01-BFE0-8746DA096675.jpg

2E1CB9E9-26E6-485B-A5B2-B208EC03058A.jpg

  : 為 日 子 提 味 !

「呷霸某 ?」 「來呷夜市啦 !

相信大家對這些招呼語不會陌生吧,在蔥澡 - 小餐館裡,

我們幫各位準備了小吃,讓大家泡湯完之後,也能吃得飽飽的 ! 回家睡一好覺 !

219E3B66-D206-40F2-981D-CD8C243F6101.jpg

9A4CC552-8E36-41B8-9F05-0B0947C93B2D.jpg

首先特別介紹新餐點  :

炎熱的夏天總是胃口缺缺,清爽的涼麵肯定能打開你的胃 !

18AE43D2-C718-4761-8C69-F0EFAF5D1891.jpg

涼麵每日都是現點現做,因為知道食物新鮮,絕對是構成美味食物最重要的一環。

沾麵醬的部分也都是自家手工調製而成,分為兩種口味 : 「春光麻醬」、「蔥鬱柴魚」。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建議能點選「春光麻醬」,濃郁的花生芝麻香味,

搭配大蒜特有的香氣,拌著Q彈麵條及新鮮黃瓜片、紅蘿蔔絲等,保證一口接一口 !

想要清爽無負擔一點的朋友,「蔥鬱柴魚」絕對是你的首選 !

使用昆布高湯搭配柴魚熬製而成的日式醬油沾醬,吃起來甘甜味十足。

如果還喜歡嗆辣感,可以一起搭配芥末 ! 解膩又爽口 !

這次的餐點皆是可以外帶的,讓你在趕行程之於還能墊一墊胃 !

其他果腹小食還準備了,紅露酒溫泉蛋、沁夏芒果青,可以搭配著享用 !

530937EC-A6DD-41C9-9422-CF89326C105A.jpg

再來為各位介紹飲品部份,飲品提供了基本的罐裝保久乳、養身豆奶、清爽氣泡飲,可挑選三種口味 : 金棗、洛神、楊桃,

宜蘭在地茶農-正福茶園的現泡茶,也是有三種茶款能挑選 : 素馨紅、金萱綠、金萱青,冷熱皆有。

特別的是點選熱泡茶時,還能幫自己砌一杯好茶,享受品茗之樂 (只限內用喔 !)

另外還有新鮮現打果汁,可以自行挑選三種水果做搭配。解暑又健康 !

96A6F9D7-1315-4CE4-A176-FCA8A44EDAD5.jpg

EE3091A1-71F9-42EC-8E0A-01477EAC314C.jpg

歡迎各位湯友來蔥澡-小餐館用餐喔,我們秉持著 : 新鮮、健康、美味的理念,

所以每一份餐點飲品皆是現點現做的,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啦 ! (摸肚子)

 

  : 為 自 己 乾 杯 !

「現代生活帶來的緊繃感,壓得我們喘不過氣 !

  忙碌一周後,為自己乾一杯吧 !

5DBF076B-283E-4FB0-9E5A-DCC8B5CFA092.jpg

夏日的夜晚,徐風吹來。揪三五好友一同來酒吧小酌、放肆的閒聊大笑,

在酒吧我們提供了 : 鮮釀生啤酒、蔥澡在地特調酒、女孩喜歡的果實酒、

以及大人口味靈魂系燒酎。現在來酒吧消費滿五百元,即可參加戳戳樂 !

最大獎可是有免費泡湯券呢 ! 歡迎來挑戰自己的手氣。

C257B7CD-2F5F-4486-8B48-D89B1EB458B9.jpg

這次「母湯迺夜市」的夏日活動時間,會一路至九月底結束。

長長夏日裡,歡迎大家有空就來避避暑,玩玩水、墊墊胃、喝喝酒 !

 

■ 母湯迺夜市 ■

活動日期:6/1 - 9/30
活動地點:蔥澡Hot Spring Onion

 

■小澡堂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0:00 –23:30 (最後入場時間為22:00)

■小餐館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3:00 - 19:30

■小酒吧

營業時間 : 週五至週日 18:30 - 23:30  

arrow
arrow

    蔥澡。礁溪小澡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