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景點  

當街頭噴漆成為室內藝術.更有層次的視覺享受

在【蔥澡.礁溪小澡堂】內唯一的一間「噴漆藝術」

『水良草化』的創作藝術家是-Reach

礁溪景點  

 

自1995塗鴉之路,為灣塗鴉之一孕育台灣塗鴉的重要人物除了畫家,也具有雜誌總編輯、策展人及攝影師等多重身份。與眾國際級藝術家及知名品牌合作過早期便參與藝術村及國際藝術節近年也等海外各地行展著名作品是一系列有著閃電眼的熊跟以桃紅與鮮藍為代表色2006始以手為元素延伸成全新並開始以作展出大型建築牆繪畫的形式主要作方向2008年著作TOOYA! 塗鴉炸台2014,15年也代表台灣至夏威夷參與POW! WOW! Hawaii的大型建築塗鴉計劃,努力擴展台灣塗鴉藝術在國際上的地位。

礁溪景點  

礁溪小澡堂的『水良草化』是以Reach的獨特噴漆方式

『貓手,形為流水般的意向。
畫面的起伏,像水波漣漪,似音樂旋律。
我的作品從不事先打草圖,
全依現場環境人事物,與對聲音的感受而創作,畫出符合當下的作品。』

礁溪景點  

Reach是藝術家中,唯一不提供草圖的藝術家,就如同他自述一樣,創作現場就直接噴漆上牆面

礁溪景點  

『水良草化』也是唯一保有三十幾年紅磚牆的一間,且房型不規則

Reach用貓手表現出來的噴漆風格,不但在老磚牆上不突兀,反倒相當的吸引人

礁溪景點  

礁溪景點  

礁溪景點  

泡湯池的部份,也非常的大,四個大人同時一起泡也沒有問題!!!

洗手檯使用了檜木筒做為底部,當有水潑到時,便會聞到淡淡的檜木香氣

礁溪景點  

因為噴漆的設計大膽、新穎!所以非常的受到年輕情侶的喜愛!!!

湯屋使用時間:90分鐘(最晚入場時間為22:00)

價格請參考【這裡】

泡湯洽詢電話:03-987692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蔥澡 Hot Spring Onion】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3:30
E-mail:info@hotspringonion.com

arrow
arrow

    蔥澡。礁溪小澡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