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澡堂Artist.溫孟瑜-【蔥鬱白湯】

礁溪景點  

像是水裡的城堡,優柔的泡在溫泉裡

色調上的柔和,簡單自然的線條,礁溪小澡堂內的『蔥鬱白湯』

極度受到女孩們的喜愛,已經不是粉紅公主什麼都要粉紅色的世代

線條堅定而柔和,是現代女孩的最加寫照。

『蔥鬱白湯』的創作藝術家-溫孟瑜

礁溪景點  

溫孟瑜的創作歷程,最初是以圖像或是文字記錄的方式,去拼湊、保留那些曾經發生過的情感與痕跡。而記憶,是對過去的一種懷念與保留,是圖像的積累與瑣碎的話語,在創作裡它們從未消失過。在這之中,特別深刻的則是由日常生活累積而來的厚度,那些與周遭的空間、時間、記憶彼此密切連結的,在普通的狀態裡所形成的真實。這樣的真實,來自於內心情感與生活物件交織構成的當下。對此,我所做的不是一一重現,而是保留物件與空間彼此之間的聯繫,模擬生活中的情境,重新構置關於生活的樣貌。

礁溪景點    

 

『蔥鬱白湯』浸泡在霧氣環繞的澡堂裡,暫時忘掉很多生活上的瑣事,只為了享受當下這一刻。孟瑜在澡堂裡描繪了一個情境,被許多飄落的葉子圍繞的森林浴。看著牆上似窗景又似另外一個時空的景色,連結了我們生活狀態的小細節。無論是凝視著深沈的藍色夜景,亦或是湯碗中根根翠綠的青蔥,他們正靜靜的躺在白霧繚繞的空間,一起沈浸在澡堂蔥鬱的氛圍中吧!

礁溪景點  

兩個湯池,一個空間,母女、好友的閏蜜時間。 

 礁溪景點  

礁溪景點

礁溪景點  

 

湯屋使用時間:90分鐘(最晚入場時間為22:00)

價格請參考【這裡】

 

泡湯洽詢電話:03-987692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蔥澡 Hot Spring Onion】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3:30  

E-mail:info@hotspringonion.com

arrow
arrow

    蔥澡。礁溪小澡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